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

豬哥亮罹大腸癌 想圓謝金晶歌星夢











豬哥亮露面證實罹患大腸癌二期。

記者王雅蘭/攝影

藝人豬哥亮昨天為國片「大喜臨門」定裝時,親口證實罹患大腸癌二期,但豬哥亮不考慮開刀,怕開刀後要化療影響工作。他說:「我現在很好,要趁很好的時候先把電影拍完。」

豬哥亮表示他目前要先完成三件事,分別是拍完兩部電影「大喜臨門」和「大尾鱸鰻2」,以及幫高凌風兒子寶弟出專輯。另外,他日前和女兒謝金晶見面,也要捧她當歌星、出專輯。


豬哥亮昨天原本被媒體懷疑炒新聞,因此拿出醫院診斷書證明罹病。豬哥亮身體不太好,曾經罹患心肌梗塞、糖尿病、白內障、退化性關節炎,之前也以健康為由請辭中視綜藝節目,應該就是發現疑似大腸癌。


當時豬哥亮只做糞便潛血檢查,醫師說有三成機率罹癌,但他不敢做進一步的大腸鏡檢查。這次才在高雄長庚確診。


據傳新片「大喜臨門」因兩岸合拍,豬哥亮片酬超過千萬台幣,經紀人蘇瑞煌未正面回答,只說:「沒這麼高啦,我們很支持國片。」


確定罹病後,豬哥亮表示暫時沒治療,雖以拍片優先,但會和醫院密切連繫。他表示最近運勢怪怪的,之前去看了很多得癌症的朋友,像是徐風、康丁、黃香蓮的哥哥,還有已經走了的高凌風。「我還夢到楊董 (楊登魁)說他在那裡已經開了歌廳、電影院呀要等我去,我想不是真的,大家支持我,我很有勇氣,會繼續想好劇本拍好戲讓大家開心。」演藝圈罹患大腸癌的還有楊烈、Makiyo媽媽及已逝的編曲教父陳志遠與李國修。


豬哥亮露面證實罹患大腸癌二期。 / 記者王雅蘭/攝影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