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

遺憾沒見謝金燕 豬哥亮:她比我紅


豬哥亮兩個月前和二十餘年未見的女兒謝金晶見面,女兒撒嬌、處處為他著想,為他心裡帶來溫暖與面對大腸癌的勇氣,他心中只剩沒見到謝金燕的遺憾,豬哥亮說:「不敢奢望,她現在比我紅很多。」


豬哥亮有過四段婚姻,第一任老婆為他生了大兒子謝順福,第二個老婆生了謝青燕和謝金燕。謝金晶是第三任婚姻所生,七歲後就沒見過豬哥亮,喜歡唱歌,曾在南投、台中等地登台。


高凌風辭世,豬哥亮傷心之餘,也承諾要幫好友之子寶弟出唱片,老婆提醒他自己還有個愛唱歌的女兒,既然幫寶弟出唱片,為什麼不幫謝金晶?豬哥亮為寶弟專輯錄音時,便約女兒在錄音室見面。


「我女兒很棒!她一開口就叫爸爸,會撒嬌,會說內心話,會為我著想,真的非常棒!」豬哥亮露出笑容,有女萬事足的模樣,老江湖的他打溫情牌不忘製造商機,「希望愛我的人,也會捧我的女兒,也會捧寶弟,也會愛我的電影。」


豬哥亮不只一次提起現在老婆和小兒子的好,如今又重拾與謝金晶的父女情,讓他更想好好做事、好好醫病。至於「姐姐」謝金燕,兩人關係仍未破冰,豬哥亮只能苦笑說,她現在比較紅,不敢奢望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