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

NBA/打造酷面具 詹皇:請漫畫業者設計












詹姆斯明天將戴著面具上陣。

美聯社


明天將化身為「面具俠」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,希望自己能有一只「酷」面具!今天他接受美媒採訪時,開玩笑說,「我一直在與漫畫業者接觸,請他們為我設計一款創意面具。」


熱火「小皇帝」詹姆斯,預計明天將成為「面具俠」出戰尼克。熱火總教練史波史特拉(Erik Spoelstra)表示,今天詹姆斯訓練狀況良好,明天出賽尼克應該沒有問題。


目前詹姆斯已經戴著面具訓練,只是戴面具打球仍讓他感到不舒服。他表示,運動產生的熱能及汗水,會使面具產生霧氣,模糊得看不清楚。他希望明天出賽,不要因為面具而讓他感到分心。


詹姆斯表示,當他19歲時戴著面具比賽,那時他將髮帶戴在面具裡面,而今天練習時他並沒有這麼做。他說,「戴面具流汗確實讓我很困擾,而我也希望不要因此影響我的球技,之前我都是把面具拿下來,讓它乾一點再戴。」


詹姆斯先前遭雷霆前鋒伊巴卡(Serge Ibaka)打斷鼻樑後,休兵迄今。明天將有望是他受傷後的第一場比賽,而他為了保護鼻子傷勢不再擴大,將會成為「面具俠」出賽幾周。


根據NBA官方規定,球員面具僅能戴普通的塑膠透明面具,不能有其他造型。因此,球迷若想看詹姆斯戴「酷」面具,恐怕只能在網路上看網友惡搞的合成照片了。


詹姆斯明天將戴著面具上陣。 / 美聯社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