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

NBA/激勵隊友3連霸 詹皇送冠軍腰帶












詹姆斯明天將戴起面具回到場上。

美聯社


熱火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製造「金」喜!送給隊友一人一條「WWE世界重量級摔角冠軍金腰帶」,激勵隊友朝著「三連霸」夢想邁進!


詹姆斯儘管受傷,也不忘送禮激勵隊友!今天他在個人社交媒頻發布,「我一直想要成為WWE世界重量級摔角冠軍,因此今天我帶給隊友驚喜,讓他們豐富自己的收藏。」並附上大家收到金腰帶的照片。


從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出來,球員們很滿意詹姆斯送給他們的禮物。隊友查莫斯(Mario Chalmers)還迫不及待在自己的社交媒頻告訴好友,「詹姆斯送了我一條金腰帶!從小我就一直想獲得金腰帶,而奧斯丁(Steve Austin)是我最喜歡的摔角選手。」


詹姆斯送給隊友一人一條金腰帶,無疑是想鼓勵隊友朝著總冠軍邁進!而詹姆斯想送金腰帶的靈感,來自於NFL費城老鷹隊的球星麥考伊(LeSean McCoy)。


去年12月,NFL費城老鷹王牌跑衛麥考伊(LeSean McCoy)拿下跑陣王後,接受電視採訪,肩上披著一條冠軍腰帶,看來很是風光。當時,詹姆斯就在社交媒頻詢問,「誰能幫我弄到一條真正的冠軍腰帶?」引發眾人討論。


之後,WWE超級巨星希納(John Cena),拍了一段毛遂自薦的短片,告訴詹姆斯,「我能幫你拿到WWE冠軍腰帶,我幫你處理。」如今,詹姆斯美夢成真!得到腰帶,還慷慨的與隊友共享喜悅。












詹姆斯送給全隊金腰帶。

圖/取材自韋德Instagram


詹姆斯明天將戴起面具回到場上。 / 美聯社詹姆斯送給全隊金腰帶。 / 圖/取材自韋德Instagram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