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

最棒的禮物/意外生日趴


當時我正在準備國家考試,賭上一年的時間,想給自己一個更好的未來。


身為全職考生,考試的壓力大到讓我喘不過氣,推掉許多朋友聚餐,逼迫自己的生活只能剩下看書、吃飯、睡覺。少了朋友們的關心,情緒沒了出口,過著不開心的備考生活。


生日那天,本想應該就在與女友晚餐中簡單度過了吧。沒想到,一走進約定好的餐廳,竟有一大票好朋友早就坐在裡面等我赴約!原來是女友私底下偷偷約他們,想要給我一個驚喜。


飽餐一頓後,女友拿出大夥寫的生日祝福「書」,幾乎每個好友都寫滿了一面A4紙。這本書集結了大家對我的支持。寒冬,我在餐廳裡細細讀著溫暖的字句,感動久久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