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不想婚了 汪建民:寶媽讓我更成熟












汪建民覺得,寶媽讓他更加成熟,更像個負責的男人。

記者葉君遠/攝影












寶媽。


本報資料照片


寶媽和汪建民的「寶建戀」5月就滿兩年,兩人自在生活,舉手投足都是幸福。日前寶媽嚷說要結婚,事後證實只是玩笑,汪建民說:「這兩年來,我們從未討論過這件事,想婚的時間已經過了。但她是一個很特別的女人,跟她相處,讓我更成熟,更有責任感,媽媽也很贊成我跟她交往。」


「寶建戀」相差12歲,兩年前寶媽首次承認時,消息震驚演藝圈,當時她還很擔心男方家人不同意。但這段時間來,寶媽和汪建民感情路只有愈走愈順。他說,寶媽有一種魅力,讓他甘心做她想做的事,「例如,我從小就天天必喝可樂,長大後很多人勸我甜的別喝那麼多,卻沒人說得動我,寶媽只說一句『少喝吧』,我再也沒喝過可樂。」


有一回,寶媽、汪建民和朋友相約餐廳聚餐,他拿出先買好的芭樂,當場要服務生切給大家吃,寶媽看了,一句「收起來」,他納悶半天,只好照做,但沒問原因,生了悶氣上了車,寶媽才說:「我們在人家開的餐廳,就該跟一般的客人一樣,不希望給人有特權的感覺。」他立刻懂了,也支持寶媽對生活細節都有規矩的想法,有爭執時都誰低頭?他笑說:「當然是我,但我願意配合。」話裡的蜜快甜死人。


為何不婚?汪建民說:「每個年紀有該做的事,結婚這碼事3、40歲就該做了,但我年近50,有幸福的感情,能平穩的過生活,比什麼都重要,寶媽的想法跟我一樣。」所以至今他沒求過婚,「但我媽從我跟她交往那天起就很支持,常跟我電話聊寶媽近況、健康,別人希望我交一個年紀相仿的,我媽還會跟對方說『我都不反對了,你們也不需多說』。」


汪建民覺得,寶媽讓他更加成熟,更像個負責的男人。 / 記者葉君遠/攝影寶媽。<br> / 本報資料照片汪建民覺得,寶媽讓他更加成熟,更像個負責的男人。 / 記者葉君遠/攝影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