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成龍敬重林鳳嬌 想冠妻姓「林陳港生」











成龍10日在上海為電影藝術館揭幕後,次日在影城再開生日派對。

(圖:東方日報提供)

成龍日前現身上海出席「成龍電影藝術館」開幕活動,愛妻林鳳嬌低調現身支持,成龍感激太太為他的北京60大壽生日會擔任監督,直言自己沒有太太般厲害,對她十分尊重之餘,還笑言應轉跟老婆姓,叫「林陳港生」。

國際影星成龍日前在上海出席「成龍電影藝術館」開幕禮,吸引世界各地約800名粉絲到場。「藝術館」占地15畝共3座樓層,場內展出成龍從影以來的電影收藏品,包括《警察故事》中的電單車、《霹靂火》中的跑車、《八十日環遊世界》的劇本、英皇電影《十二生肖》銅首、《神話》戲服、《特務迷城》道具車等,極為珍貴。












上海成龍電影藝術館的外貌。

(圖:東方日報提供)


每位入場賓客均會獲1元人民幣讓他們投進「捐款池」,成龍表示籌夠1億元便用作建校之用。他說「藝術館」獲政府批地後花了五年時間興建,他則以4000萬人民幣打造,出動17架貨櫃車將展品運送到上海。











林鳳嬌只肯上鏡,不肯受訪。

(圖:東方日報提供)

當天約800名粉絲參觀完藝術館後,再獲安排欣賞成龍主演的英皇電影《十二生肖》,完場時成龍突然現身,令粉絲歡喜若狂。至於愛妻林鳳嬌亦低調到場支持丈夫,與兩名女友人同到藝術館,記者拍照時她禮貌笑言:「我不靚,不要拍啦。」

據知林鳳嬌今年為慶祝丈夫生日寫下愛的蜜函,唯成龍忙得未有時間拆閱,他說:「每年太太都寫信給我,我都有保存,內容大致如何為家出力。向來我都不會記任何紀念日子,她生日都是轉贈粉絲送給我的花,她了解我,不會介意。」他又大讚太太:「她比我厲害,我好尊重她,我個名應該叫『林陳港生』。」


成龍10日在上海為電影藝術館揭幕後,次日在影城再開生日派對。 / (圖:東方日報提供)林鳳嬌只肯上鏡,不肯受訪。 / (圖:東方日報提供)上海成龍電影藝術館的外貌。 / (圖:東方日報提供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