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

挺告名嘴 李毓芬:給道人長短的警惕











李毓芬(左)、炎亞綸出席「愛上兩個我」三立特映會。

圖/三立提供

邱澤去年因不爽和李毓芬緋聞被拿到節目上說三道四,憤而對名嘴提出告訴,日前判決結果敗訴,昨李毓芬被問及此事,態度明確支持邱澤,她表示:「娛樂歸娛樂,但評論一個人應該要有充分的事實和證據。」關於提告動作,她覺得也是「給道人長短的人一點警惕」,對於有些惡意的報導,她說為維護個人權益,換成是她也會提告。

李毓芬昨出席三立「愛上兩個我」特映會,被問去年她和邱澤被周刊拍到車上共處照片,而被名嘴拿到節目上評論,邱澤為此不滿提告,李毓芬表達支持,該戲搭檔男主角炎亞綸也在一旁說:「我會在背後支持妳。」


炎亞綸戲中一人分飾二角,劇中高檔精品行頭令人目不暇給,可謂男版「千頌伊」,光治裝費即超過百萬,他和李毓芬一場拉扯摔壞表的戲,一只名表售價30萬,而第一集中他拍喝醉酒戲時,戴的眼鏡也要20萬,這些精品都是廠商贊助。「愛上兩個我」演員堪稱「減肥組」,每人每天吃水煮食物,又叫「水煮一族」,炎亞綸自豪已減到體脂肪10,李毓芬則稱:「我一周沒吃飽了。」


李毓芬(左)、炎亞綸出席「愛上兩個我」三立特映會。 / 圖/三立提供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