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

自曝初中愛打架 黃聖依不想再當玉女


黃聖依近日一口氣推出《我在路上最愛你》、《冰封:重生之門》兩部新作,信息時報報導,黃聖依在新戲中除了飾演「外圍女」,還分別與文章、池珍熙有突破尺度的激情戲,而她在另一部片也挑戰「陪酒妹」,造型誇張,有爆啤酒瓶、打架等戲。


這不禁讓人驚訝,難道黃聖依不再走清純路線了?她表示:「隨著年紀慢慢大了,不想演純情單一的角色。我一直沒有玉女、偶像包袱,都是別人給我的,其實我挺叛逆的。」


黃聖依在《冰封》有爆啤酒瓶砸王寶強、一人打十人的大量打戲。她表示,自己從初中開始就愛打架,所以沒有人敢欺負她,「我上初中時,經常跟男孩子打架,基本上都是我贏,最多就是拿椅子當武器。」雖然不是第一次拍打戲,但黃聖依透露,甄子丹的實戰風格和以前吊威亞呈現「仙」的感覺不同,必須拳拳到位,為了把功夫練得有模有樣,她還找教練練習,結果受了不少傷。


入行10年,黃聖依給人留下的印象還是周星馳《功夫》裡那個清純柔弱的啞女,黃聖依也有幾許無奈,「我沒有覺得自己是玉女,都是別人給我的。當然不是說我不能去演,但現在時間點剛好到了,我想有一點變化,現在還沒有特別搞笑、扮醜的角色找我,如果劇本合適我很樂意。」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