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不愛高富帥男友 暉倪嫌棄不切實際











暉倪近來推出新歌,意外被封「處女歌手」。

圖/星火娛樂提供

歌手暉倪推出第2波主打歌「我不要很浪漫」,再次發揮處女座潔癖個性,她自認愛情不是浪漫派,所以不會奢望另一半如「來自星星的你」的男主角化身,更期許自己不要變成大人眼中的爛草莓。

暉倪在新歌中展現創作才華譜詞曲,還將心中務實價值觀融入歌詞:「我不要很浪漫,我要的很簡單,王子騎著野狼還是非常帥,我不用很名牌,只要你雙手溫暖。」


信手拈來後,暉倪笑說:「曾經看過同年紀女生,老在那邊比名牌或比男友開什麼車,感覺純真的愛情逐漸流失,有感而發才寫這首歌。」


她因吐實從未與男人打啵過,被封「處女歌手」,她對於時下女生總幻想能有一位像「都敏俊」的高富帥男友,覺得不切實際,「專情又愛你,再完美男生,總要吃飯、上廁所吧!」


她也表示身邊很多90世代的小朋友都太「自我」,還一直宅在家不工作,暉倪說:「踏入社會瞬間長大一定有陣痛期,藉著發片鼓勵同世代年輕人,別變成大人眼中的爛草莓。」她於5月3日晚上5點至7點在台中中友百貨展開簽唱會,考驗人氣。


暉倪近來推出新歌,意外被封「處女歌手」。 / 圖/星火娛樂提供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