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

準爸爸劉愷威 想學父親劉丹撐起家


在最新一集《超級演說家》節目中,劉愷威將獻上自己的「演說處女秀」,透過演講透露他與父親諸多感人故事,更首度自曝父親劉丹曾拍戲受傷險癱瘓。而身為準爸爸的劉愷威也與大家分享了他的育兒經,時刻做好當父親的準備:「不管是酸甜苦辣、開心的、不開心的,我都希望你能夠擁有一個寬大心,去承擔去感受。」


城市晚報報導,說到進入娛樂圈,劉愷威感慨萬千,從小一直將飾演「洪七公」的父親,視為「英雄偶像」,他並自曝,在四歲的時候,父親劉丹一連拍了好幾個通宵的戲沒有休息,拍一個翻爬鐵絲網的動作時,整個人從鐵絲網上摔下來,差點癱瘓。父親這次意外,也在劉愷威心中萌發對父親認識:「我長大要像爸爸一樣,支撐起整個家」。


談及即將誕生的家庭「新成員」,劉愷威分享「準爸爸」困惑和育兒經,據報導,他說:「我每天都在考慮,我應該給我家的孩子一個什麼樣的價值觀,怎樣教育他。我應該陪他過一個什麼樣的生活?其實,我最想告訴他的是,以後的人生是酸甜苦辣,我都希望他能有寬大的胸懷,去承擔去感受。因為每一個經歷都是別人給不了你,也拿不走的財產。」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