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聽損被當耍大牌 安心亞家暴再被揭











安心亞已經走過小時候的陰霾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「宅男女神」安心亞年幼時因被喝醉的父親家暴,導致左耳差點失聰的傷疤,日前隨著港媒報導又被掀開,也許是時間的洗滌,她早已事過境遷,唯獨無法接受外界不斷的誤解與批判,友人透露她的左耳聽力其實沒有完全恢復,常聽不到別人跟她打招呼,間接惹來「耍大牌」中傷。

安心亞5歲時慘遭酒醉父親痛毆,當時耳朵被打成重聽,還在校園裡遭受同學霸凌,個性變得自閉。時隔多年,她日前出席活動時,已能透過自身經驗與受虐兒分享,顯然心中陰霾已除,「這麼多年了,父親也都過世了,但我還是希望這件事能在親人間直接『封存』,就怕家人觸景傷情。」


近年她在演藝圈小有成績,因為不想藉此博取同情,能不提就不提,但背後的耳語總是如影隨形,安心亞說:「其實最刺耳的還是聽到有人傳我很大牌,說真的有時我真是沒聽到,不是刻意不回應對方,心裡頭有時很悶,何況我都走出來了,也不是最可憐的人,更不希望被同情,這世上還有很多受虐兒比我更可憐。」


安心亞已經走過小時候的陰霾。 / 本報資料照片安心亞已經走過小時候的陰霾。 / 本報資料照片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