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

胡婷婷閃婚又閃分 胡志強為女落淚












胡志強昨天面對媒體哽咽落淚。

記者洪敬浤/攝影


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昨天凌晨在臉書宣布,與結婚剛滿周年的老公Julio「和平分手」;胡志強昨天上午表示「震驚、遺憾」,短短兩分鐘聲明五度哽咽,說到「女兒要我別責怪」時,差點情緒失控。


迄今未辦理結婚登記












女星胡婷婷昨宣布與外籍丈夫Julio「和平分手」,圖為去年台中跨年晚會後台,市長胡志強探視小倆口的畫面。

本報資料照片


胡婷婷去年元月閃電結婚,迄今未辦理結婚登記;胡志強說,跨國婚姻登記得申請我國駐外館處驗證的婚姻狀況證明書,男方申請一年,最近剛拿到,但婚姻發生變化,才沒有登記。


胡婷婷「閃分」消息傳出後,媒體急著找胡志強,他臨時開記者會,一開口要媒體「不要讓我情緒化」,隨後哽咽停頓卅秒,強忍情緒後才發表聲明。


「女兒要我別口出惡言,不要責怪,還要我感激,她先生曾帶來『一年美好的時光』;我向所有祝福、關切的朋友表示抱歉,發展出乎意料,只有勇敢向前走。」


女兒回家抱著他痛哭


短短幾句話,胡志強五度哽咽落淚;他稱讚女兒冷靜、有智慧,處理得很成熟,但他實在心疼、捨不得。


胡志強說,女兒沒找他討論,只是三、五天前回家抱著他哭,告訴他分手的消息,她還說「所有現實世界都粉碎了」。


分手可能是個性問題


他表示,分手的癥結他不清楚,但不是經濟因素,也沒有第三者,可能是個性問題。結婚是他們決定,分手也是,他只對女兒說「爸媽都支持你,我們家是溫暖的,歡迎你隨時回來」。


胡志強也說,依他的個性,很難不生氣、不責怪別人,曾想找男方溝通,「你總要給我講清楚」,但因女兒堅持,他什麼都沒做。


※延伸閱讀》

‧與Julio分手 胡婷婷「覺得世界粉碎了」


女星胡婷婷昨宣布與外籍丈夫Julio「和平分手」,圖為去年台中跨年晚會後台,市長胡志強探視小倆口的畫面。 / 本報資料照片胡志強昨天面對媒體哽咽落淚。 / 記者洪敬浤/攝影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