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

NBA/除夕好戲 詹皇對雷帝











雷霆杜蘭特(左)與熱火詹姆斯(右),兩人明天將上演MVP大戰。

美聯社

NBA明日焦點賽事,被視為今年總冠軍熱門球隊奧克拉荷馬雷霆和邁阿密熱火,明天上午8時(愛爾達體育台直播)將在邁阿密主場交手,聯盟兩大MVP焦點人物杜蘭特 (Devin Durant)vs.詹姆斯(LeBron James),電光石火的對抗精采可期。

杜蘭特已經連續11場比賽得分至少30分,率領雷霆拿下八連勝,杜蘭特過去一個半月連續締造單場個人得分新高,瘋狂的投籃和無所不在的進攻方式,幫助雷霆取得36勝10負西區最佳戰績。


目前杜蘭特已經連續數周在年度MVP排行榜上排名第一,杜蘭特得分瘋狂爆發,雷霆戰績居高不下,雖然少了受傷的衛斯特布魯克 (Russell Westbrook),但雷霆在杜蘭特帶領下一路前進,戰績超越拓荒者、馬刺。


杜蘭特恐怖的投籃能力已經發揮到極致,加上他爆發式的得分,幾乎要將年度MVP提前納入手中。


過去五年四奪MVP的詹姆斯,本季場均26分、6.9籃板、6.5助攻,表現依舊全能,但不像杜蘭特場均31.3分、7.8 籃板、5.2助攻那麼嚇驚人,詹姆斯水準的表現跟杜蘭特超人般的表演一比,自然落居下風。


看著杜蘭特不斷超越個人顛峰,締造聯盟話題,詹姆斯並不在意。他表示,「我並不關心MVP排名,如果我能摘下MVP,我必須感謝我的隊友,我樂於成為球隊的MVP,如果可以成為年度MVP,那自然是一分無上榮耀。」


「我非常想看到杜蘭特取得成功,他是個偉大的競爭對手,對我來說,跟杜蘭特和安東尼 (Carmelo Anthony)的競爭總是非常特別。」詹姆斯極力推崇杜蘭特本季瘋狂的表演,他認為杜蘭特是很棒的對手。


詹姆斯說,「我喜歡跟他交手,老實說,我真的希望每晚可以跟他對抗。」


更多分析推薦請見《聯合晚報》


雷霆杜蘭特(左)與熱火詹姆斯(右),兩人明天將上演MVP大戰。 / 美聯社雷霆杜蘭特(左)與熱火詹姆斯(右),兩人明天將上演MVP大戰。 / 美聯社雷霆杜蘭特(左)與熱火詹姆斯(右),兩人明天將上演MVP大戰。 / 美聯社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