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挺「胸」器做鬆餅 郭書瑤秀兩頭肌











瑤瑤做鬆餅放送人間胸器。

記者許晉榮/攝影

郭書瑤(瑤瑤)昨趕在2013年最後1天赴台北東區做鬆餅感謝媒體對她的長年照顧,還穿愛心裝放送人間「胸」器,吸引不少路人與攝影師目光。只是擔心焦點被模糊,她自誇身上肌肉比蔡依林還猛,自信得可愛。

瑤瑤今年靠電影「志氣」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,對她而言是充滿驚喜、感恩及豐收的1年,所以她換上堆滿愛心的裙裝,暗藏人間「胸」器謝謝大家。


不過她因「胸器」太吸睛,讓大家目光不知該放在鬆餅還是她,搞得她自己也尷尬,立刻轉移目標說:「其實我肌肉超猛,吳建豪還說我是『迷你瑪丹娜』。」


說著說著她秀出手臂肌塊,並說:「我肌肉比她(指Jolin)還猛,可能是以前打工常搬東西,現在練跳舞加上拍『志氣』的訓練,才把自己變這麼壯。」


今年跨年瑤瑤只挑台南跨年場,再轉高雄和五月天一起跨年,身邊沒有男友金陽。她說:「去年工作忙,電影、電視一起來,角色轉換常讓我情緒起伏不定,朋友邀約看五月天演出,聽他們唱『乾杯』時,害我哭好慘喔。」


瑤瑤做鬆餅放送人間胸器。 / 記者許晉榮/攝影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