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MITAKA 3e CAFE~美景相伴的日式雜貨風咖啡館(carrielady)

從我位置上看到窗外的景色,已經有人慢慢移向戶外座位

MITAKA 3e CAFE:MITAKA 3e CAFE~美景相伴的日式雜貨風咖啡館


服務人員也會將桌上都放上一盞小提橙,增加浪漫氣息


而且客人陸續一直上門,越晚越多人哦!


我想大家都是為了以下這片景觀~


MITAKA 3e CAFE:MITAKA 3e CAFE~美景相伴的日式雜貨風咖啡館


MITAKA 3e CAFE:MITAKA 3e CAFE~美景相伴的日式雜貨風咖啡館


我大約在6:40離開MITAKA前,用手機拍下來的夕陽!


星期三傍晚康芮颱風來臨的前夕,


如果晚間來可以看到繁光點點,不是星光哦!


妹妹在FB上問我會有蚊子嗎? 我沒有坐戶外也沒有待到那麼晚,所以不得而知!


但是我知道夜景一定很美,人也一定很多,


要來這約會沒有辦法輕聲細語,也沒有辦法趁黑摸摸小手.....


MITAKA的環境很優美,值得大家來看看!


我看到別桌點的方塊土司(似蜜糖土司)比較誘人哦~~







via iPeen愛評網 最新文章RSS 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5226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