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潘若迪帶學生唱歌 Kiki叩小鐘質問











潘若迪(右)節目中意外說出先前騙老婆(左二)的事,老婆氣到哭了。

記者葉君遠/攝影

潘若迪爆內心隱藏的秘密,騙老婆Kiki去錄影卻跟她最在意的女人去唱ktv,Kiki淚崩後打電話給小鐘質問實情,潘若迪說:「這事放心裡很久了,不說出來,梗著難過。」

潘若迪和老婆上侯佩岑主持的「WOW!侯麻吉」,爆出深藏心底的話。他說,上舞蹈課時女學生眾多,Kiki很愛吃醋,總愛到他的地盤去「拉拉尿」宣示主權,而女學生中,她最在意的是一個面容、身材姣好的叫艾茉莉的女孩,「有一次,我騙他沈玉琳突然有事無法上『康熙』,要去幫忙代班救火,但我沒去錄,而是跟艾茉莉去唱歌了。」


Kiki聽了臉色大變,並當場難過掉淚,潘若迪連忙解釋,他雖去唱歌,但是是跟一群人,而且目的是把艾茉莉介紹給小鐘,侯佩岑為了證實真假,馬上要Kiki當場撥電話給小鐘,她又急又氣打給小鐘,小鐘雖然回答有這回事,但問話過程支支吾吾,顯然在幫潘若迪掩飾狀況,主持人黃立成說:「其中太多破綻了,但我不想搧火,不問了。」Kiki也作罷表示:「一切回家再說。」


潘若迪對Kiki說:「我這生,有這世情人和前世情人陪我,已是最幸福的人,放心,不會有任何人打進我們這塊金三角,也沒有那種空間。」


潘若迪(右)節目中意外說出先前騙老婆(左二)的事,老婆氣到哭了。 / 記者葉君遠/攝影







via udn熱門星聞 http://forum.udn.com/forum/NewsLetter/NewsPreview?NewsID=8134538&ch=rss_starsfocu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