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[高雄 新興]幸福8樂(彤彤)

一開始是因為天熱加上想減肥,看到專賣芭樂的攤子,想說去買來吃吃看。

一靠近,發現還可以選擇口味,有新鮮、甘草、梅子和百香果,


而且是切好一盒一盒賣,實在是太符合我的懶惰的個性了幸福8樂:[高雄 新興]幸福8樂


我每次都買兩盒回家,就甘草和梅子各一,


後來會請老闆做成綜合(甘草粉+梅子粉)的,


可是我每買一次都吃很多天,


發現買回家的隔天就會開始出水,


芭樂就會變得軟軟的,


於是就買新鮮的,然後再向老闆要沾粉。


以前,我超討厭吃番茄沾特製醬油膏(醬油膏+薑末+糖粉+特製秘方),


據說這是南部才有的吃法,很多南部人都特愛這味,但我就是不愛,


每次去買芭樂,就看到番茄,


有一天終於耐不住心癢,就買了一盒來吃,


但當時只番茄而已,不過老闆很極力推薦他們的沾醬,


回家後,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鼓起勇氣吃下一口沾了醬的番茄,


吃下那口...頓時就愛上了,


那沾醬鹹鹹甜甜,雖然加了薑末,可是完全吃不到薑的嗆辣味,


鹹甜的沾醬配上爽口的番茄,帶出了番茄的甜味,感覺是非常合拍的美味啊幸福8樂:[高雄 新興]幸福8樂


從此,我就愛上這味...但僅只於這家的XD


另外,他們的芭樂有百香果的沾醬,但個人不愛酸味,所以一直沒嚐試。


由於番茄的價位有一陣子偏高,所以老闆有時不會賣,


我曾看到老闆有賣火龍果(紅肉),可是這也是我一直不敢吃的水果之一,所以也沒買。


如果你是芭樂的愛好者,且懶得自己洗切水果,可去光顧唷~~


老闆非常熱情也有良心,值得推薦^^


↓古早味番茄





via iPeen愛評網 最新文章RSS 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52253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