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

柯震東鬆口 祝ELVA幸福











柯震東(右)與林依晨拍「我的情敵是超人」。

圖/群星瑞智提供

柯震東不再衝動,面對分手4個月的舊愛蕭亞軒,火速有了新的追求對象,並鬆口想好好認識吳建豪的小舅子Elroy,盼外界給予空間,柯震東一改之前惡言攻擊,平心靜氣說:「其實感情的事以大家開心為主,對她的話,我也會表示祝福。」

柯震東與蕭亞軒交往兩年多,期間兩人曾甜蜜出遊,直到3月因細故吵架而分手,數度傳出隔空交戰,曾經勇敢愛的兩人「扯破臉」分道揚鑣,經過4個月的冷靜,柯震東昨在新片「我的情敵是超人」北京記者會上,終於鬆口給ELVA祝福,似乎歷經情傷,整個人也成熟許多,就連說話相當直白的九把刀,都忍不住揶揄說:「高富帥也會失戀,想羞辱他都會手下留情。」


「我的情敵是超人」改編自九把刀的「打噴嚏」,柯震東在劇中依舊是苦苦追求姐姐林依晨的男孩,林依晨面對九把刀、柯震東及張曉龍三男現場求愛,九把刀出奇招,在林依晨耳邊吹氣,還誠懇說:「給妳一個認識我的機會。」一句話逗得林依晨大笑,讓柯震東大嘆不如,九把刀似是想解開柯震東的愛恨情仇,留下一句「不完美的愛情,更有價值」,的確值得深思。


柯震東(右)與林依晨拍「我的情敵是超人」。 / 圖/群星瑞智提供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