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哈林吊鋼絲 笑喊:底迪很開心!











哈林(左)昨晚公主抱陳鎮川慶功。

圖/哈林音樂提供

今天是庾澄慶(哈林)的53歲生日,前晚他在卜學亮的「公主抱」及1.1萬人祝福下提早過了生日,演唱會結束,他一臉感動,此時的他,沒有「奇葩臉」,吞劍搞笑、喝香檳樣樣來,還一時興起「公主抱」製作人陳鎮川,全場High翻天。

哈林前晚在「我的哈林年代」演唱會中,把生活最大挑戰「鐵人三項」搬上檯面,並以「凌空乾泳橫渡小巨蛋」,令人大開眼界。他在慶功宴上,多次向媒體、工作人員及歌迷致謝,「我覺得我已經夠幸運了,有那麼多人陪我一起完成這個作品。」演唱會中,小燕姐爆料庾媽媽私下都喚他「底迪」,於是成了後來貫穿全場的最佳「語助詞」。


他以吊鋼絲橫渡小巨蛋,感覺有點可怕,但哈林認為站在柱子上演出的橋段比較驚險:「吊鋼絲因為各個部位都有綁,其實還算安全,但從台下升上3層樓,還站在僅容1人方寸大的柱子上瞬間升高,我總覺得它一直在晃。」但媒體卻關注他吊鋼絲時「弟弟」會不會卡卡?陳鎮川也趁機問候了哈林:「你弟弟好嗎?」哈林笑著大喊:「底迪很開心!」


哈林(左)昨晚公主抱陳鎮川慶功。 / 圖/哈林音樂提供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