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鄭元暢、張鈞甯玩啃餅 輕鬆嘴對嘴












曾沛慈(右起)、孟耿如、鄭元暢、張鈞甯、邱昊奇出席「你照亮我星球」粉絲會。

圖/民視提供











鄭元暢(右)、張鈞甯示範一口吃餅乾。

圖/民視提供

鄭元暢、張鈞甯、孟耿如、曾沛慈為主演民視、八大「你照亮我星球」出席粉絲見面會,男、女主角大方示範一口吃餅乾玩親親,等到和粉絲互動時,張鈞甯、孟耿如2女因「名花有主」,刻意避嫌挑小女生玩親親,被問七夕情人節如何過?2人有志一同拿工作打太極,張鈞甯更搞笑:「說什麼?聽不到!」裝聾躲情事。

由瞿友寧執導,「你照亮我星球」自去年12月開拍至今,期間張鈞甯拍完電影「痞子英雄二部曲」、電視劇「武則天」,「星球」拍8個月仍未殺青,演員紛紛掛病號,鄭元暢之前因頻拍下水戲,導致耳朵嗡嗡聽不到,看醫生才知壓力太大,以減壓器將空氣吸出才好轉,加上髖關節舊疾復發,身體稍感不適,張鈞甯則是割盲腸瘦了2公斤。


曾沛慈客串5集戲,被虧拍導演瞿友寧的戲福利多,不但和王陽明有許多吻戲,還直接襲胸張鈞甯,摸完直說:「她的身材真的不錯,比我好很多。」


曾沛慈(右起)、孟耿如、鄭元暢、張鈞甯、邱昊奇出席「你照亮我星球」粉絲會。 / 圖/民視提供鄭元暢(右)、張鈞甯示範一口吃餅乾。 / 圖/民視提供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