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

「翰爽戀」吹了 吳映潔:和我無關


不管是趙薇、楊冪還是趙麗穎,在這個暑假湖南衛視屏幕上露臉的頻率,全敗給了來自台灣、外號鬼鬼的吳映潔。娃娃臉的笑容,不計形象搞笑演戲,吳映潔就這麼憑藉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和《深圳合租記》兩部大劇,「承包了暑假檔」。


新快報報導,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收視亮眼,劇中吳映潔扮演一位有「超能力充電」的記者,與剛和鄭爽分手的張翰演情侶。「翰爽」戀已成過去式,有些粉絲轉而對鬼鬼惡言,加上張翰日前在微博上高調鼓勵她:「雨晨很棒,一起繼續加油!」鬼鬼隨後回應:「遠樹,一起繼續加油,要一起棒棒!」兩人的「有愛互動」更引來昔日「翰爽」粉絲的醋意。


對此,吳映潔說張翰的戀情是私事「與我無關」,表示因為和張翰不是第一次合作,「他的為人我很清楚」,稱讚張翰平時話不多,但很體貼人。


據報導,自詡已經練好了「看不到聽不到」功力的吳映潔,坦言不會因為外界的評價影響到自己,「我不想他們(護爽黨)看不起我,努力拍戲就好了。」


另外,報導指出,這部邊拍邊播的《不一樣的美男子》被稱為「雷劇」,問身為女主角的吳映潔作何感想?她幽默地說:「因為翰哥有電磁力,當然就有雷啦。我們是帶『雷』的偶像劇!」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