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

錯失亞洲視帝 劉愷威有女慰藉











劉愷威(右)以《盛夏晚晴天》奪得「亞洲 彩虹獎」優秀男主角獎。圖左為彩虹獎主席徐小明。

(圖:東方日報提供)

劉愷威和楊冪日前喜獲新生女「小糯米」之後,不僅父愛爆棚把女兒掛在嘴邊,日前在澳門參加第二屆「亞洲彩虹獎」頒獎禮時,雖不敵李立群與「亞洲視帝」擦肩而過,但是絲毫不影響他為人父的喜悅心情。

信息時報報導,劉愷威日前在澳門舉辦的「亞洲彩虹獎」電視頒獎禮中,憑劇集《盛夏晚晴天》奪得優秀男主角獎。他上台領獎時相當激動說:「感謝這部劇的女主角,也就是我的太太,謝謝她對我的支持!」同場的彩虹獎主席徐小明展望來年有更多優秀製作參加,提升水準。


談及女兒,劉愷威表示:「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,我跟所有的朋友說,生孩子的樂趣太多了,是人生的必經階段,要生都要趕緊啊。」儼然一副「生育代言人」的感覺。


劉愷威透露因工作關係,有兩星期沒見女兒「小糯米」,他回家後立刻日抱夜抱,結果讓女兒現在時刻要求被抱,惹得老婆楊冪及媽媽不滿。至於何時公開女兒可愛樣,劉愷威說讓楊冪決定,先多拍些美照。


雖然女兒還未滿月,但是劉愷威表示已經想很多,想為了女兒的將來張羅。「已經在想她日後讀書的事情,希望她開心,當然也不要給她壓力,可也不能不讀書只顧著玩,所以要及早計畫。」他說,不在女兒身邊時,會每天跟女兒視頻,「我怕她不認得我」。


劉愷威也透露楊冪的近況是在專心坐月子,他還向前輩請教經驗,避免她有「產後憂鬱」的傾向。「全家人都會強迫她休息,主要都是靠月嫂靠我媽媽在帶孩子。」他也表示,楊冪不會參加《小時代3》的發布會,近期完全沒有復工的時間表。


劉愷威(右)以《盛夏晚晴天》奪得「亞洲 彩虹獎」優秀男主角獎。圖左為彩虹獎主席徐小明。 / (圖:東方日報提供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