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

林志穎:老婆偶像是王力宏












林志穎在京宣傳新書,在書中澄清與妻子陳若儀相戀的真相。

(取材自中新網)












Kimi現身為爸比捧場。

(取材自中新網)


林志穎日前在北京宣傳新書《我對時間有耐心》,對於在書中澄清與妻子陳若儀相戀的真相,他直言因為對方一直被不實傳聞困擾。在書中,林志穎不僅記述了自己的出道、戀愛、生子等,更回顧了自己面對走紅後的低谷、退伍和車禍後的巨大輿論壓力。對於網上傳言妻子陳若儀是其粉絲的事,林志穎予以否認,稱她真正的偶像是王力宏。另外,發布會上其兒子Kimi也大方捧場,並童言無忌地表示希望父母再生一個「小Kimi」。


中新網報導,很多人都把《我對時間有耐心》當作林志穎的自傳,但他卻不認可這個說法,「它不是自傳,自傳是有一定成績之後回顧過去,這本書是寫我的生活,我的心情故事,我的一些啟發、能量和感悟」。


報導指出,出道22年,林志穎的人氣持久不衰,他在發布會上也大方分享成功秘訣:「是時間跟耐心造就了今天的我。我對每件事都有堅持的態度,不會因為沒法一下達到目標而放棄,哪怕再難,我都會去面對。我是一個賽車手,賽車的那種鬥志、那種堅定的精神是會被輕易打敗的。」


據報導,林志穎透露在車展上認識陳若儀,並一見鍾情。然後通過各種手段展開浪漫追求,包括用蠟燭擺滿一條溫馨的小路,在車廂裡放滿氣球,親手為對方戴護膝等。


對於網傳陳若儀是瘋狂女粉絲一事,林志穎在書中用大篇幅來澄清,他直言老婆從沒拿自己當偶像,唯一崇拜的歌手只有王力宏,「有很多媒體、網路還在任意編造解讀,澄清好像也沒什麼效果,後來我們乾脆就置之不理了,至少我很慶幸,我比報導中的『林志穎』幸福多了,因為我妻子可不是一個瘋狂的人,哈哈」。


Kimi現身為爸比捧場。 / (取材自中新網)林志穎在京宣傳新書,在書中澄清與妻子陳若儀相戀的真相。 / (取材自中新網)林志穎在京宣傳新書,在書中澄清與妻子陳若儀相戀的真相。 /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