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

陳菊感冒住院 臉書Po文報平安


2015-01-31 16:49:02 聯合報 記者胡宗鳳╱即時報導



陳菊市長感冒住院治療中,仍不忘在臉書上po文向粉絲報平安。圖/翻攝陳菊(花媽)臉書


分享

高雄市長陳菊因感冒住院,連續三天取消公開行程,引起矚目;市府新聞局除公開說明外,陳菊也在臉書Po文報平安,並指出她自29日住院至今,咳嗽等狀況改善很多。她也呼籲市民朋友注意保暖。

陳菊在臉書上留言指出,原來就感冒的她,因為日前北上推廣小林村的甜粿,台北的天氣比較冷冽,而加重了她的咳嗽症狀,「回到高雄到醫院就診,我的主治醫師表示症狀已發展為支氣管炎,建議我住院治療,不然病情會越來越嚴重,所以在29日我便入院接受治療。」


陳菊說,她的狀況已經改善很多,「但是醫師建議多待幾天讓流行感冒完全痊癒後再出院」。他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愛護,「我會趕快好起來,我也在這裡呼籲所有市民朋友,最近天氣多變化,早晚溫差大,大家要注意保暖、保持身體健康。」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