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

人群多多~便往裡衝XDD(抹藍)


大里小綿羊平價鐵板燒:人群多多~便往裡衝XDD


昨晚和媽媽回家的路上~正巧看見這家鐵板燒呢@@~


當時一開始媽媽注意的是對面的"大埔鐵板燒"~也是我們吃鐵板燒時首選的店ˊˇˋ


然而,昨晚發現這家人群爆滿到要排隊的店家後~就決定來嚐鮮一下瞜!大里小綿羊平價鐵板燒:人群多多~便往裡衝XDD


大里小綿羊平價鐵板燒:人群多多~便往裡衝XDD


人群很多...當時要拍照時連廚師們都在看我=口=...


莫名害羞了......所以在媽媽要我別拍時我也很阿薩利的放下屠刀.......大里小綿羊平價鐵板燒:人群多多~便往裡衝XDD只拍一張環境照....


大里小綿羊平價鐵板燒:人群多多~便往裡衝XDD


最後還點了個荷包蛋.....可惜我沒拍到˙ˊ˙


大里小綿羊平價鐵板燒:人群多多~便往裡衝XDD


跟大埔一樣~單點附贈兩道菜耶^^


青菜很爽口~不油膩喔^^豆芽菜的醬料味道倒是重了些就是0....0


荷包蛋的醬油倒了有點多XDD所以配飯吃很不錯!


至於蔥蛋很好吃啊!!!>w<~之前被我們附近的麥味登早餐店冏到.....他的蔥蛋跟衛生紙差不多薄...蔥少蛋不熟˙口˙"


大里小綿羊平價鐵板燒:人群多多~便往裡衝XDD大里小綿羊平價鐵板燒:人群多多~便往裡衝XDD


我們點了羊肉....超讚!!!比大埔還棒XDD


不僅洋蔥多多連肉片也很大塊同樣份量高高~不像大埔的是碎肉多˙ˊ˙.....


肉質有嚼勁~新鮮吶大里小綿羊平價鐵板燒:人群多多~便往裡衝XDD.


大里小綿羊平價鐵板燒:人群多多~便往裡衝XDD


這是他們最近的優惠.....我們隔壁桌有點@@....看似不大的說...-ˇ-+


PS.與大埔一樣~有免費飲料與湯無限暢飲~我們當天是紅茶與大骨湯(++菜頭、丸子)~


整體而言~會有讓我再次光臨喔^^((感覺它比大埔還優呢XDDD.....只是我拍照時多位廚師看過來...鴨梨有點大阿=ˇ="







via iPeen愛評網 最新文章RSS 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53802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