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

鄭伊健迎46歲生日 蒙嘉慧搶訂蛋糕











蒙嘉慧已預訂蛋糕,為慶祝鄭伊健婚後第一個生日做準備。

(圖:東方日報提供)

鄭伊健10月4日將迎接46歲生日,為慶祝兩人婚後的第一個生日,老婆蒙嘉慧已著手張羅生日蛋糕,她日前和霍啟剛出席活動時,曾自曝為了跳傘和鄭伊健有小爭執,但似乎不影響兩人甜蜜感情。而榮升爸爸的霍啟剛也不忘曬恩愛,力讚郭晶晶是「滿分老婆」。

蒙嘉慧日前被發現獨自現身銅鑼灣街頭,直搗烘焙坊挑選蛋糕、下訂單,之後旋即離去,為夫慶生相當用心。而蒙嘉慧與霍啟剛近日也到中學出席活動,和學生比賽拔河。


談到運動,蒙嘉慧笑著「責怪」鄭伊健早前在澳洲玩跳傘沒報備:「他跳完傘才打給我,還說陳小春有先問過老婆意思才跳。我就抗議說陳小春都有問老婆,我卻是等他跳完才曉得(要跳傘),他回我說,因為那時候我還沒起床。」但她隨即又為老公講好話:「對他而言,跳傘是簡單的運動,反而是他去日本拍戲時,考慮不用替身跳下山,我就趕緊說,用替身還是比較好,因為演員終究不是無所不能的。」


至於霍啟剛與郭晶晶的愛兒日前滿月,他表示郭晶晶身體恢復的狀況良好,希望再過些時日就能一家三口去旅行,並大讚郭晶晶是100分老婆:「餵母奶不管是半夜兩三點、還是清晨五點,都要起身,這些日子真的辛苦她了。」


蒙嘉慧已預訂蛋糕,為慶祝鄭伊健婚後第一個生日做準備。 / (圖:東方日報提供)







via udn最新報導 http://forum.udn.com/forum/NewsLetter/NewsPreview?NewsID=8194969&ch=rss_lates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