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陳妍希返台 笑看「那些年」魔咒












陳妍希日前返台休假,因之前的臉書發文備受關注。

圖/亞典行銷提供


正在大陸拍攝「秦時明月」電視劇的陳妍希返台休假,巧遇好友們新聞頻傳,她自己也因在臉書上po文挺占中而成為被關注的對象。


日前她在臉書上寫下,「我愛的那片土地,希望你們一切平安,香港加油。」引起軒然大波,更傳言成為「不推薦」的封殺名單,她說,「沒聽說被封殺啊,我都是聽你們說的耶,我其實沒想那麼多,就是希望大家都平安。」


提到朋友們的近況,她關心了柯震東去打籃球,還有潘瑋柏摔傷頭的事,「瑋柏出事那天一早我就傳訊息給他了,一開始很擔心,也覺得心疼,沒想到他還能開玩笑說他變成清朝人,這樣應該就是沒大礙啦。他還先傳訊問我吃飯沒?然後就傳來那個頭被劈開都是血的照片。」


對於「那些年」的魔咒,她笑言沒想那麼多就是剛好發生,卻免不了被問到有沒有關心「一刀雙劈」好友九把刀的後續?她說,「感情是兩個人的事,我這個外人很難說什麼。」她說換作是她自己,如果真的很愛,還是有可能會選擇原諒。


提起日前訂婚的林依晨,她滿心祝福,說道自己要不是因為工作,超想回來參加,隨後又被問到感情事,她笑說現在沒桃花,還是好好拍戲吧。


陳妍希日前返台休假,因之前的臉書發文備受關注。 / 圖/亞典行銷提供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