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趙又廷親邀婚禮 仔仔禮人不到











仔仔周渝民(右)、桂綸鎂昨為活動代言。

記者林伯東/攝影

趙又廷本月28日大婚,日前當面邀請「痞子英雄」老搭檔周渝民,怕人多場合的仔仔直言不會去,但會包禮金;昨天和桂綸鎂共同出席發熱衣活動,仔仔笑說:「我說會包禮金,他說不要這樣啦,但還是會寄喜帖給我。」

趙又廷和仔仔一直被媒體認為有心結,但其實仔仔和高圓圓合作電影「單身男女2」,兩人早就透過傳話有了交流,日前宣傳結束趙又廷特別趕來相聚,仔仔說:「真的好久沒見面,不會尷尬呀,就是看到很久沒見面的熟人。」


仔仔表示如果是小型聚會才可能參加,他怕人多場合,自己結婚也會辦得很簡單或直接公証就好。他接受雜誌訪問時透露自己的感情觀,己在學生時期確實是個「愛情控」,以前為了心儀女生,即使沒有鬧鐘也能早起,每天騎著摩托車接送對方上下課,再遠、再累也覺得甜蜜。


但今年33歲的他,走入了輕熟男階段後,已經少了瘋狂勁,坦然自若地說:「我期盼能像老一輩那樣,感情裡沒有強勢、弱勢,只有地位相當的相互扶持,因為愛情也需要很圓滑的經營。」


桂綸鎂以「白日焰火」再次入圍金馬獎,在零下3、40度拍攝時,應導演要求表現身材不能穿太多,還多虧了UNIQLO發熱衣。桂綸鎂今年旅遊不少地方,包括和戴立忍一起去了巴黎、新疆和西藏,她另外又去了伊斯坦堡、塞拉耶夫等地,「因為在表演上遇到問題,所以我把自己清空、充電,才能再接新的角色工作。」


戴立忍作為旅伴是否給了她很多支持?桂綸鎂先推說「我旅伴很多呢」,後又大方笑說:「您要說的這位旅伴,的確給我很多支持與陪伴。」


仔仔周渝民(右)、桂綸鎂昨為活動代言。 / 記者林伯東/攝影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