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湯唯自曝閃婚原因:老公怕寂寞


湯唯與金泰勇7月12日在瑞典秘密舉行婚禮,湯唯更自曝是臨時決定結婚。湯唯表示,「我一直想拜訪英格瑪柏格曼的家鄉,因為他和他的電影對我來說是神一般的存在。」她連續拍完四部電影後,得到一個月的假期決定前往,「結果泰勇問我是不是真的要走,然後他就求婚了。」


據北青網報導,湯唯指出,「因為我之前馬不停蹄地連續拍了一年七個月的電影,可能他覺得我去瑞典,往後會更難見面吧,且怕聚少離多產生變數,因此才會突然求婚。」另一方面,也希望兩人能不受眾人眼光影響,坦然在一起,「因為結了婚,法律上我們也可以在一起嘛,這應該是下定決心結婚的理由。」


湯唯也透露了自己的婚禮場景,「參加婚禮的一共就三、四個人,其中還包括我和老公。我們本來根本不打算辦婚禮,只是有個儀式為了交換戒指。」過程只有約20分鐘,找了第一天認識的共同的朋友來見證及拍照,「不然我們倆沒法自己完成這些。」


因《晚秋》結緣,婚後湯唯也期待與丈夫再度合作,「本來就一直希望能再合作。」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