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

這麼笨真的OK嗎...胖熊貓呆萌事件簿



2015-03-24 09:40:28 妞新聞 飽妮




瀕臨絕種的熊貓 全世界所存數量不到1600隻,又有「生物界的活化石」之稱,目前各地保育人士也極力於保護熊貓的棲息地以助其繁衍。只是...以下幾張動圖,讓妞編輯非常擔心外型呆萌惹人憐愛的胖熊貓,恐怕沒有甚麼自我保護意識-你們這麼呆真的OK嘛!


Source:panda-giphy


案例一:坐上樹枝前未先衡量自己的體重,導致脊椎著地。



「這樹枝不錯不錯,剛好讓我搔個屁屁......啊!」


案例二:行走能力低落



「一步...兩步...啊不行了走不動,用滾的好了。」


案例三:沒有身為熊貓的自我意識,以為自己是球



「wheeeeee~~~~~」


案例四:不會溜滑梯



「雖然有點搞不懂,但好像蠻好玩的。」


案例五:因為過動而讓自身陷入險境



「歐我喜歡這個玻璃盒,現在是要量體重嗎,好耶,我喜歡量體重......等一下...why!!!!」


案例六:因為貪心而讓自身陷入險境



「我一定可以把這整叢竹子拔下來!我一定可以!等一下...why!!!!」


案例七:不會翻牆



「額,我以後還是繞路好了。」


案例八:自以為會跑酷



「好糗,希望沒有人看到。」


案例九:反應太過遲鈍



寶寶只是在打噴嚏而已啊!你挫這麼大一跳,所以剛剛是在神遊嘛!


看完想不替呆萌到不像話的熊貓們擔心也難啊。拜託振作點,你們可是中國國寶耶!


【延伸閱讀】


組隊攻擊管理員!熊貓寶寶的軟綿綿撒野日常


人家只是想要更多竹子嘛!熊貓假孕爭寵烏龍案


我們平常也是很忙的!熊貓的一天


Source:Panda parkour!-imgur ,sneezing-panda-gifsoup ,pandas-cant-catch-a-break-dorkly


相關文章


瘋狂企鵝拯救世界還差你一個?《馬達加斯加的企鵝》全新預告搞笑上線!


落拍卻很可愛!阿公高唱小賈斯汀《Baby》


【更多精采內容,詳見《niusnews 妞新聞》】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