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

奈許:沒能贏得總冠軍 是我最大遺憾



2015-03-25 09:25:06 聯合晚報 記者王樹衡╱即時報導



在NBA奮戰18球季且兩度獲得NBA年度MVP的奈許(Steve Nash),上周做出退休決定,令許多球迷不捨,台北時間今天他以西裝筆挺召開退休記者會,表示內心最大的遺憾,就是NBA生涯沒能贏得一枚總冠軍戒。


「我為我的NBA生涯沒能贏得總冠軍而感到遺憾,但在此同時,我付出了最大努力。」奈許加入史塔克頓(John Stockton、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等退休名將,成為史上「無冕王」成員之一。


「我只是希望人們能夠記住我是一名鬥士,一位很棒的隊友,就是這兩件最重要的事。」


奈許表示,退休後會繼續住在洛杉磯,並且協助湖人隊網羅人才。這位在NBA拚出令人炫目「快打旋風」的助攻名將,就此在NBA停下腳步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