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

漁藏海鮮料理 - 新鮮吃的到(享受美食SS)

我覺得配飯很棒,但我更想吃生魚片丼飯,熱愛生魚片的我不吃一下真的有點難過



他們的醋飯,不是真的拿要作成醋飯的飯來作的醋飯,像是一般白飯的醋飯,這樣我覺得有點不美味,


吃到後面有點膩,生魚片的新鮮度我覺得沒有一魚兩吃的那魚新鮮,不過也是還OK


漁藏海鮮料理:漁藏海鮮料理 - 新鮮吃的到



一魚兩吃紅燒,味道很重也很香,這樣很下飯


漁藏海鮮料理:漁藏海鮮料理 - 新鮮吃的到



貓飯,他們的招牌飯,味道真的還蠻香的很不錯!


漁藏海鮮料理:漁藏海鮮料理 - 新鮮吃的到



這蝦很新鮮,新不新鮮我一吃就知道,不新鮮我會馬上過敏喉嚨會癢,還好這夠新鮮


味道很重,她很喜歡


漁藏海鮮料理:漁藏海鮮料理 - 新鮮吃的到



山藥飯,我覺得黏稠的感覺不是很喜歡,不過這是很健康的呢


漁藏海鮮料理:漁藏海鮮料理 - 新鮮吃的到



最後甜點,新鮮水果,我不喜歡那很像麻吉的東西外面太Q了感覺很奇怪


漁藏海鮮料理:漁藏海鮮料理 - 新鮮吃的到


整體來說很新鮮,打算父親節帶家人來這邊用餐!



打分數100是滿分


推薦度:85


再訪指數:80


麻煩大家可以幫我按個讚吧


謝謝您的觀看













via iPeen愛評網 最新文章RSS 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50584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