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

魏蔓狠「腳」色 林佑威哇哇叫












魏蔓(左)拍新戲「再說一次我願意」不慎踩到林佑威的腳。

圖/三立提供


林佑威與魏蔓在「再說一次我願意」中擔任伴郎、伴娘,沒想到讓林佑威吃盡苦頭,右腳被魏蔓高跟鞋踩到瘀青,讓第一次合作的林佑威笑說:「魏蔓真的是狠角色。」


由林佑威、魏蔓、張勛傑、李維維主演的「再說一次我願意」,將於「愛上兩個我」播畢後,8月24日晚間十點在台視首播。在劇中,向正陽(林佑威飾)與舒芯葵 (魏蔓飾)閃婚又閃離,劇情中朋友為湊合兩人,安排他們擔任伴郎與伴娘,鬧了不少笑話,林佑威說:「我當過舅舅的伴郎,三對伴郎伴娘是用跳舞的方式進場,滿有趣的;戲裡我跟魏蔓雖然離婚了,但彼此還是看不順眼,所以老是起爭執。」


劇中林佑威與魏蔓互不順眼,魏蔓連兩次狠踩林佑威,一次踩到他右腳大腳趾,一次踩在腳背上,林佑威則苦笑:「當下是痛到不行,魏蔓踩下去真的沒在客氣,我右腳大腳趾都瘀青了。」


魏蔓(左)拍新戲「再說一次我願意」不慎踩到林佑威的腳。 / 圖/三立提供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